2010-5-13我司参加上海钢管展及机箱机柜光展会简报[ 08-15 14:59 ]
我公司于5月5-8日及5月11-13日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的机箱机柜展览会和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钢管展,盈利数控的HEL-YAG500激光切割机受到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以技术实力无线地磅遥控器
英利数控2010年度客服职业技能大赛:服务就在你身边[ 08-15 15:02 ]
理论与实践结合,提升售后服务人员的素质,是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的一个重要举措。英利数控2010年度以“服务就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客服职业技能大赛于2011年1月13日完满结束。
东莞市经信局领导到我司考察[ 08-15 15:02 ]
12月23日,东莞市经信局副书记梁经昌、财政局领导与行业协会专家等一行,就加快我市以技术中心为载体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的发展情况到我司调研。
热烈庆祝东莞英利数控入选最具成长力东莞企业50强[ 08-15 15:00 ]
企业强则东莞强。12月19日,由《时代周刊》杂志联合东莞多家权威机构联合推出的"2010年度最具成长力东莞企业50强"揭晓,东莞英利数控获得此项荣誉,据悉,此榜单旨在通过综合考察湖北企业及企业负责人在当年前三个季度的成长力表现,发掘出本年度最具成长力和投资价值的公司。上分器
东莞英利数控“大幅面固体激光切割机”项目通过专家鉴定[ 08-15 15:00 ]
5月30日,广东省科技厅在东莞主持召开了由东莞英利数控有限公司完成的“大幅面固体激光切割机”成果鉴定会。广东省科技厅有关部处负责人主持了项目鉴定。
公司年度总结计划会议[ 08-15 14:59 ]
公司年度总结计划会议
北京凝华科技有限公司[ 08-15 14:57 ]
北京凝华是由业内资深专家创立,专业从事高性能电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和专业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为国内领先的电加工产品、技术服务和加工工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设于北京石龙工业开发区,现已在上海、河北、河南、浙江、福建、四川、陕西、辽宁、重庆等省市设立办事处,并拥有覆盖东北、华北、华中、华东、西北、西南的全国性的渠道体系。